每次上班到一段時間都會有做不下去ㄉ時候,由其是面對一些老是以自我

為中心ㄉ人,偏偏酷妹我ㄉ個性又無法忍受,在以服務性質ㄉ職場

上,就常常會吃虧ㄌ,"圓滑"是我一直該學卻又學不好ㄉ功課,好難

,看到人性自私ㄉ那一面,真ㄉ覺得人好可悲都不想想自己已

擁有ㄉ,老覺得不夠還要更多,當然不諱言,每個人都有自私ㄉ一面,因

著要求ㄉ程度不同,對別人或自己造成ㄉ影響也不同,所謂當人難做人更

難,要面面俱到,我學一百年都學不會吧!只求盡心盡力、問心無愧,常

有朋友要我放鬆看事情,人生才會快樂,我也很想啊 !但、、、、說ㄉ

容易做ㄉ難阿~對於感情也一樣,我喜歡一段話~自私,有時候不一定是

壞事,一個人必須要先愛自己,才能去愛別人,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,

怎麼會有愛人的能力?~當自己努力付出,得到ㄉ卻是一次一次ㄉ謊言,

就必須認清,也必須放手,去面對下一階段ㄉ人生吧  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